白鹤不会亮翅

我真的不会亮翅




食用说明请见置顶

【雷安】让我们来8一8搞事的官方吧![论坛体]

隔了这么久我又回来啦···

虽然写的还是没有我预期中的好,但是我对他们的爱是真的!(谁需要啊

尝试了一下论坛,大约五千字吧,bug很多,请谨慎观看!

没有赶上雷总生日和安安生日的我终于赶在520写完了

GO→



精】游戏区‖讨论‖AOTU WORLD 雷安相关


来让我们一起愉快的讨论ATW的感情线吧!


1L  楼主

我真的很想找几个人和我一起扒一扒这个游戏的基情细节,本来觉得瞎凑cp不太好,但是最近看到官方透露即将上架一款情侣皮肤的时候我觉得我稳不到了。

所以大家快来玩啊~


2L

哦哦哦,是不是那个520活动的有奖竞猜啊!


3L

这个游戏剧情都更新这么久了真没怎么看出来哪里有双向感情线啊•••


4L

那个…刚刚入坑的萌新还不太知道发生了什么…

有没有人讲一下啊?


5L  楼主

有萌新的话我就介绍一下这个游戏吧。


ATW全称AOTU WORLD,中文凹凸世界,是一款3d偏rpg的战斗游戏,类似某崩坏这样,我们在里面是饰演类似于特工局的专属后台工作人员,游戏背景是一个收集各种各样奇怪技能的特工局,其剧情刺激人设精美配音到位,而且玩法也很多,列如多人联机、单人闯关、双方对决等等,一上市就广受好评。里面的角色也是和某崩一样要抽的,分为S级、A级和B级,但其实有自己的剧情的也只有S级和A级。


这个游戏目前的梗也很多啦,比如说由五个S级(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安迷修)组成的凹凸f5和剧情比较多的主角团四A组(金,紫堂幻,格瑞,凯莉),以及海盗团(雷狮,卡米尔A,帕洛斯A,佩利A)和骑士团(安迷修,艾比A,埃米A)等等。


顺便一提,我是安粉


6L

感谢楼主!

所以这个游戏里雷安可能有感情线吗?


7L

当然有可能啦!

我以我cp粉的资格担保(?)

8L

出现了!cp粉!

虽然他们两个都很帅而且看着是有激情啦…但是,还是要有推理啊,毕竟官方说过要把分析实据拿出来才会算作参赛啊


9L

不急,我这里有一套分析的。


我这几天无聊舔这两个人模型的时候发现的。大家都知道官方的角色时装就是换了身衣服对吧?人体模型是不会变得,所以人物身上的编码什么的都不会少(说到编码提一句,嘉嘉是S01印在额头,格瑞S02在手肘,银爵S03在左脸颊),我舔了这么久唯独没有看见雷狮和安迷修的编码在哪里。然后我找到了,并且找到的那一瞬间我极其兴奋还想把官方吹上天。


让我来告诉你们怎么看,点开安迷修的“时装•战损”,安安右大腿处的绷带是坏了的,只是挂在腿上,所以大腿是露出来了一截,这个时候戳一下安安他会左腿后退一步,然后就可以清晰的看见大腿上的编码S05。


在让我们来找雷狮的,点开雷狮的“时装•战损”,在他从空中落地的那一瞬间外套会被吹起来,在他的左腰有一处破开的衣服,在落地之前我们一直能看到有个S04印在那里。


官方,是真的很社情。



10L

所以…因为同款社情就有基情吗…


11L

哎呀我还没有说完啦,就在我沉迷舔编码的时,偶然看见了他们另一个地方的秘密。

安安被吹起的村衫里,有一个大写的“L”在他的后腰上,不是很明显,但是能够分辨的出来。

雷总只有在“时装•海盗本色”脱掉外套的那一瞬间看得见半透明紧身衣里面背脊上的“A”。


12L

这…这是什么惊天大咪咪!


13L  楼主

我的妈呀!看的这么细吗?

我最多也只扒了他们两个的所有时装和语音。


雷狮,“时装•默认”语音:

“看到弱鸡就要踩,看见机会就要上。”

“下辈子?当然也是要做海盗。”

“我还没有改变主意,你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是个傻子。”

“那就下次再见咯?”


安迷修,“时装•默认”语音:

“骑士道是我的信仰。”

“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这一次,不会让你逃走!”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哼,绝不会服从强暴。”


说实话我本来被安安的“为您而来”苏的要死没想到是给雷狮说的不是我´_>`

还有让万千迷妹尖叫的另外三个时装:


雷狮,“时装•三皇子”:“我才不屑于这种东西。”

“我的世界,是需要更广阔的,而不是狭窄的王座。”

“也许我,会带你走。”

雷狮,“时装•海盗本色”:“好久不见?”

“你怎么就不相信,湖泊在星空下会更美?只是你看的太狭窄罢了。”

“这一次,我不走。”


安迷修,“时装•最后的骑士”:“我会永远遵从于您。”

“如果可以,您能别走吗?”

“请让开,在下并不认识你。”

“不相信,是因为在下还是没有那个自信。”

“向着自由走吧!”


啧啧啧,看看这美好的宿敌情。


14L

我这里还有,最近第三章第九话雷狮不是让我们去冰原嘛,这里嘉德罗斯不耐烦的问他为什么去这个鬼地方,难道是因为爱情吗,然后雷狮笑了一下没有反驳。

后来第十二话才知道之前安迷修来到这里做任务,结果这里的麻烦太多了一个人应付不过来,只有让总部再派些人帮帮忙。

当然,这个麻烦就是小黑洞,贯穿全局的最难打boss。


所以雷狮过去是真的因为爱情。


15L

我就说为什么连续几话都没有看见安安呢…原来是做任务啊


16L楼主

你们说到剧情我才突然想起来,抽到S级角色后会有单人剧情,虽然很少,但是信息量巨大。


我就特别幸运的再一次十连里抽到了雷总和安安,等我再去瞄一眼回来跟你们好好8一下。


17L

????两个S级还是一起出来的???

捶死!!!


18L

????nmdwsm????


19L

哇太过分了,目前为止出S的人整个服都不超过100个人吧???



20L  楼主

咳…哎缘分这种东西嘛挡不住的…


因为我们都在猜雷安,那我这里就直接讲雷总和安安的了。


雷总的剧情一开始是在一个类似于皇宫的地方,我们是可以操纵雷总调查场景的,这个时候会有个声音从远处传来,跟着提示过去,会看到疑似是雷狮他爹在喊我们,跟他对话,语音如下:

“雷狮,我到现在也不会反对你的执着,我只想明白你离开的理由是什么?”

“…我只想,找到自由。”

“孩子,你找到了吗?”

“也许吧,我现在过得还不错。”

“哎…当初你走了之后,骑士长便让安骑士去找你,没过几天他就回来了,告诉我们没能找到你。但其实没有这么简单,对吧?”

“…安迷修那个傻子,最后回去了?”

“并没有,他留了下来。他说,只要你还是三皇子,他便会一直遵从你。”

“…”

“后来,骑士星被毁灭了,安迷修幸而存活,转身去加入了AOTU特工局。”

“怎么?你再替他难过?”

“…毕竟骑士长与我的交集不少。”

“那我可以告诉你,不必了,父皇。安迷修现在过得很好。”

这里雷总还特别得意的笑了一下。


然后雷皇消失了,我们可以操纵人物登上羚羊角,这里也有一段剧情,雷总会在这里遇到卡米尔,和他对话可以知道他们两个是堂兄弟关系,然后有一段令人浮想联翩的对话:

“大哥,真的要走吗?”

“对,离开这里。”

“可是,他…”

“不用了,他不会跟我走的。”

在想一想“时装•三皇子”的那句“也许我会带你走”,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最后画面变暗了,再亮起来的时候就是面对着一个人,很模糊,但是看起来像是一个骑士,这里会和他有段对话:

“好久不见。”

“…”

“…”

“大海,比陆地好看吗?”

“大海有星辰,但是陆地有绿茵。”

“是吗…雷狮…你还是,离开束缚你的地方吧,你属于自由。”


然后这个骑士会褪下自己的斗篷,这里只闪过一个有倒三角的白色背影,然后把声音放到最大会听见一声小小的语音。

“你在这里,我怎么会走。”

再结合“时装•海盗本色”的“这一次,我不走”,是不是很刺激?


好再来看安安的。

安安这里一开始是一片残迹,看样子是发生过很大的战乱,屏幕会黑一下,然后再亮起来就是在森林里,旁边有个很帅的大叔,这里操纵人物调查场景,一定时间后会有一段对话:

“喂,小子,你真的要跟我去雷王星?”

“嗯,师傅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哈哈哈,小子,你现在不明白,以后就会有真正放不下的东西了。

这里看来大叔应该就是安安语音里的“师父”,然后场景会转到雷王星,师父会带着安安在这里进行洗礼,然后我们的视角会看见一只小小的雷狮站在我们面前,但是只闪了一下,接下来的场景就跳到了海边,我们面前有一个人,也很模糊,但是完全可以大胆猜测是雷总,有一段对话:

“安迷修,这里太小了,不属于你。”

“…只要你还是这里的三皇子,在下就会守职到底。”

“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

“…在下不知道。”

“自由,和你也能自由。”


这里会闪过一张cg,安迷修好像是被人抱了还是亲了因为太模糊而且只有0.5帧我怎么都没看清楚。


最后安迷修会出现在特工局里面,这里是一段3d动画,安迷修在往前走,前面应该是特工局的大厅,这里一般是做卡池用的估计在剧情里是用来迎接新人,然后安安会顿一下,微微侧身回头,他的眼睛里闪过一点紫色的光,他的嘴动了一下,这里把音量调到最大也有一句语音:

“为什么…没有走…”


好了,雷安锁了。



21L

啊,我严重怀疑我们玩的不是同一部游戏………


22L

我的妈………


23L

这个……这个这个……


24L

好了去官方提交吧,已经锁了。


25L  楼主

那我把贴先锁了,到时候答案出来猜错了就删了吧。






2019年05月19日

AOTU WORLD官方账号:

    之前520有奖竞猜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

    现在公布答案:这次的真爱情侣是雷狮和安迷修!

    我们为二人准备了一场520的婚礼制服,分别是雷狮“时装•刻骨铭心”和安迷修“时装•至死不渝”,将在520的零点准时上线,提交推理过程并且答案正确的玩家将获得来自雷安送来的钻石大礼包!

    让我们为两位新人的爱情鼓掌吧!


评论:


LA是真的:我居然猜对了!!!


游戏使人秃头:我的妈1000个钻石不用肝的那种!我酸了啊啊啊啊啊


舔狗终将应有尽有:我!没有!雷狮和安迷修!我抽不到!只能对着皮肤舔了呜呜呜呜






精】游戏区‖讨论‖AOTU WORLD


来让我们一起愉快的讨论ATW的感情线吧!


26L  楼主

妈耶我中了!!!!

而且我还有雷总和安安哈哈哈哈哈哈哈皮肤我来啦!!!


27L

!!我真的酸了啊啊啊啊啊


28L

楼主真的是人生赢家呜呜呜呜


29L

我还在更新…谁来跟我讲讲长什么样子我稳不到了呜呜呜


30L    楼主

我来!

安安是穿的一身白西服,还是半短袖半长袖的款式,但是背后在腰窝处有一个菱形的开口,之前我们推得那个“L”纹身就在正中央,然后菱形的下边缝着好大一个婚纱裙摆,只有半边,前面看还是西装。然后!!安安的手套变成了雷总的,而且在左手上有一颗钻戒。最最关键的是!安安西服上第二颗纽扣是好大一颗紫水晶!!在凝晶流焱的把手上别了两朵绿色的玫瑰,花语是:“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


雷总也是一身黑西装,头巾变成黑的了,但是五角星还是黄的,雷总也是在“A”纹身的地方开了个菱形的设计,菱形的下边缝着海盗一样的斗篷,斗篷上绣了一行字“forever”,他的手套换成了安安的手套,西装领口处是一个扣式领带,镶着一颗祖母绿宝石,雷神之锤的锤头底部有一朵橙红的玫瑰,花语是:“初恋的心情。”


对于纹身,我特地去问了一下官方,官方给的回答我在这里复制一下:

“对于雷狮来说,安迷修就是他可以无限傲放的支柱,因为他知道安迷修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他失望,安迷修也是他最重要的底线,也只有他能够尝试自己的底线,这就是一个桀骜不驯的皇子、海盗对自己所爱之人的表达方式;对于安迷修来说,雷狮曾经让他弯下腰,但是现在他也能因为雷狮让自己不再弯下腰,他不会为曾经的雷狮之外的人俯身,这也是一个骑士对自己所爱之人的表达。”


他们两在这条爱情道路上,就是彼此的唯一啊…



31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32L

雷安真好,我以后要死在坑里!!!



33L    楼主

哦还有语音也就顺便给你们听一下吧!


雷总:

“不说点好听的吗?”

“傻子,跟我走吧。”

“这个都躲不过?你还是站在我后面吧。”(同场有安迷修受伤触发)

“安迷修,可别让我失望。”(两人连招触发)


安安: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恶//党,一路小心。”

“收好你骄傲的心,小心一点吧。”(同场有雷狮受伤触发)

“雷狮,在下就勉为其难的配合你吧。”(两人连招触发)


关于连招,就是在这个时装下安安和雷总同时交错闪避并且同时平A就会触发,我放慢看了一下,应该是雷总锤了一下地然后电火四溅,安安踩在雷总的锤子上平A两下然后召出紫绿交错的旋风,伤害高达10000+

火炎洞二十层的boss也就20000血。



34L

?我我二十层都是用金500一下500一下耗的,感情这两位大爷两招就没了??


35L

别说了,神仙爱情,岂能是你可以评比的。


36L    管理员

此帖已加精,归纳为【游戏推理】区。


37L    楼主

哎呀,看样子雷安的爱情用不着我们去猜了。

他们已经明摆着开始谈了。



FIN.


评论(11)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鹤不会亮翅 | Powered by LOFTER